青黎衎

在下青黎
混各类国漫 美漫厨mlp余晖&mlb瓢猫
是个烂写文的.

【星月】猜 猜 我 是 谁

24集看得我心绞痛……本以为能磕一整季的星月糖的??

算了既然官爸不发糖那我自个儿来

是最近很火的猜猜我是谁,不会画画就只能写文字版了qvq

部分台词有改动 ooc沙雕向注意!

 

月舞:(星影这家伙在干什么呢?看我过去吓一下他——)星影,我是谁?

星影:哇吓我一跳!会是谁呢……喜欢玩这样游戏的,是哈迪斯吧?

月舞:开玩笑的话就把你的辫子扯断。

星影:……!当然是开玩笑的啦!

月舞:那现在来猜吧。

星影:……(沉默是今晚的康桥)

月舞:睡着了?

星影:啊,稍微打了一会儿盹,可能是最近锻炼太累了。

月舞:现在回答吧。

星影:抱歉请问问题是?

月舞:(表情逐渐生气)还能是什么?我是谁。

星影:还能是谁呀,当然是我亲爱的啦。

月舞:看看这家伙求胜欲飞速飙升的样子。

星影:亲爱的,请把手拿开吧,我的眼珠子都快被抠出来了……

月舞:亲爱的是谁?

星影: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啊……!亲爱的还能是谁?

月舞:闭嘴给我说名字。

星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星影:影子求助——

月舞:没有那种东西。

星影:你真的认为我不知道吗?

月舞:别耍花招,你这(哔——)

星影:你现在在怀疑我对不对?

月舞:说个名字就那么难??

星影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的信赖问题!

月舞:什么啊……那就走到底吧。我用我的筷子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

星影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……

月舞:怎么,你怕了?

星影:怕我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月舞: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家伙逞强的样子:)

星影: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,请放手!

月舞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

星影: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再回头了……那样也没关系吗?!

月舞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俩中必须得没一个。

星影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初次见面的地方!

月舞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就只有这个吗?你这蠢得可爱的家伙。

星影:你你你要是怂了的话就输了哦!

月舞:别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星影:一.

月舞:二.

星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月舞:在祈祷吗?

星影:……走之前,我能最后说一句话吗?

月舞:说。



“我怎么会不认得你呢,月舞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